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子祥撇叶倩文疑婚变 与短发美女贴身耳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0:35

林子祥逛街时与女子刻意保持距离

两人接车离去时,反倒亲密耳语
两人接车离去时,反倒亲密耳语

  据港媒报道,自97年林子祥与叶倩文结婚后,屡传二人感情出现问题甚至婚变,多年来绯闻一直都是在叶倩文身上出现,例如93年叶倩文曾与仍是舞蹈员的Sunny Wong传出绯闻,林子祥与Sunny更大打出手;05年叶倩文又传出与羽毛球教练杨尚仁练出爱火花,反观多年来林子祥一直未有绯闻出现。

  不过正所谓“世事无绝对”,日前香港媒体竟发现林子祥与一名短发美女在中环出现,表面上二人表现生疏,林子祥却全程陪伴,当二人到达停车场后,更身贴身执拾车尾箱及贴头耳语,表现异常亲密,最后女子更担任司机,驾车与林子祥离去,可见二人关系匪浅。对此,香港媒体分析表示,林子祥和叶倩文的婚姻,再度亮起了红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