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芭莎慈善夜 徐若瑄与哈里-贝瑞同桌相谈甚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0:43
徐若瑄与哈里贝瑞相谈甚欢
徐若瑄与哈里贝瑞相谈甚欢

  昨晚由《时尚芭莎》杂志社主办的年度慈善活动“BAZAAR明星慈善夜”首次在上海迎来她八岁的生日。主办单位邀请了许多重量级的艺人,还特别请到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助阵。在世博会即将召开之时亲临上海出席这一盛大的慈善时尚盛宴。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以“让慈善成就环保”为主题,通过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合作,全部善款将投入到云南旱灾及救助贫困地区环保公益项目,用于改善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

  紫色亮片长裙配以短发的徐若瑄令人耳目一新成为全场引人瞩目的亮丽焦点。当晚,vivian遇到很多好朋友,许久未与晓明见面,两人一落座便聊个不停。也非常开心有外宾至远方来。语言能力强的vivian与哈里-贝瑞及她的经纪人相谈甚欢。结束前三人开心留影。

  一直不间断支持慈善事业的徐若瑄。当晚还获得十大明星志愿者的荣誉。同时获得这个荣誉的还包括有:甄子丹、李冰冰、范冰冰、黄晓明、苏有朋、刘亦菲、黄奕、陆毅、徐静蕾。vivian表示非常感谢芭莎这个平台,把爱献给需要关爱的朋友,同时也希望芭莎还有我们所有的朋友一起努力,继续把爱传下去,永永远远。

  当晚主办单位特别安排少数能在半年之内连续两次登上芭莎杂志封面人物的台湾当红女演员徐若瑄以及台湾当红新生代小生阮经天同为颁奖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