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被丘比特射中 侯剑遭遇偶像怪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0:40
《四个丘比特》剧照
《四个丘比特》剧照

  喜剧电影《四个丘比特》在大片云集的四月档中,以其浪漫轻松的风格得到了年轻影迷的认可。苏有朋在片中扮演了一位时尚却恐婚的广告人,无意间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上演了一段浪漫爱情。而曾是小虎队歌迷的侯剑此次与偶像合作,就像陷入了偶像的光圈,在片场永远跟通了电似的,激情四射。

  影片中既有苏有朋、颜丹晨的浪漫爱情,也有侯剑、范明的滑稽笑果。侯剑饰演的邓登登在苏有朋身边兼死党、跟班,时常为朋友排忧解难。侯剑笑称自己是“听着苏有朋的歌长大的”,因拍摄《丘比特》能跟偶像合作,感到很兴奋。

  侯剑此次饰演‘邓登登’这一人物,在性格与形象上都与以往饰演的角色有所不同。面对人物角色的转变,侯剑在人物性格的把握上呈现出鲜明特点。虽屡次饰演过性格各异的人物角色,但对每个角色都用心诠释的新人侯剑来说,每一次都是挑战,每一次都是锻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