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陆毅鲍蕾华丽黑白配 出芭莎席慈善晚宴获殊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0:30

  

陆毅鲍蕾华丽黑白配获大奖

夫妻档甜蜜默契


夫妻档甜蜜默契

陆毅鲍蕾华丽黑白配获大奖


    在昨晚由时尚芭莎主办的慈善晚宴上,陆毅携手爱妻鲍蕾惊艳亮相,夫妻二人的黑白礼服配称为当晚红毯的一道夺目风景。陆毅特别从苏州《天堂绣》剧组抽身前来参加慈善晚宴,并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十大明星志愿者”之一的殊荣。

  前不久刚刚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的陆毅鲍蕾夫妇,此行更是以身作则,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将善款有效地利用在灾区人民身上,明星做公益一直褒贬不一,但陆毅表示,只要是用心去做就好,起到带头作用。曾多次获得公益类奖项的陆毅,对于此次主办方授予自己的“十大明星志愿者”之一的奖项也感到十分高兴。并表示将会把慈善事业当作自己工作的一部分,一直持续下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