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金莲从良成女知青 甘婷婷演完《水浒》玩转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0:23
甘婷婷版“潘金莲”
甘婷婷版“潘金莲”

“闷骚”良家潘金莲
“闷骚”良家潘金莲

    自从年前接演新版电视剧《水浒》之后,内地新生代艺人甘婷婷就凭借新版潘金莲走入人们视线,据有关人士透露,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戏的甘婷婷不甘被“千古荡妇”阴影围绕,主动转型,新戏中独挑大梁饰演起女知青。

  据了解,自从新版《水浒》开拍消息传出之后,千古荡妇潘金莲就以最有料配角身份跃然108八将之上博得了不少看客的关注。当时关于新版潘金莲的人选问题,坊间的臆测主要集中在了亚洲一线女星身上。而最后以新人身份杀出重围的新潘金莲试验者甘婷婷,短短几个月之前就赚足眼球,拍摄时在接受采访时一句“嫁人就嫁西门庆”在道出了很多现代女孩心声的同时,也为甘婷婷本人带来了不少争议的声音,而据传她本人身价也大有水涨船高之势。

  事实上,在很多网友眼里,从前期放出的定妆照和甘婷婷跟包括《男人装》的大片里,古典名著中的潘金莲在非表演专业出生的甘婷婷的演绎下非但没有太多“欲女”感觉却还被媒体定义为“闷骚”良家。尽管经常在访问中被问到是否害怕被“坏女人”定型,但有意思的是,还没等观众看到新潘金莲的型,甘婷婷就走起了主旋律路线。最近在辽宁、广东等地播出的战争偶像剧《高粱红了》中的“最美丽”女战士李秋英先潘金莲一步与观众见面。而她最新接演的以知青生活为背景的电视剧《生死证明》目前也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

  另悉,在电视剧《生死证明》中,甘婷婷不光独挑大梁一人分饰两角,年龄跨度方面,她在剧中从十几岁讲到了五十多岁,虽然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但女一号在戏中的离奇经历却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整部电视剧将在六月中旬完成拍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