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赤西仁退团内幕被曝 杰尼斯喜多川姐弟起分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6日10:14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KAT-TUN自出道以来就风波不断,近来成员赤西仁不参加团体的首次亚洲巡演再度赴美被疑很有可能彻底退团一事成为日本媒体关注的热点之一。围绕着赤西仁退出KAT-TUN和另一组合V6的解散问题,掌管杰尼斯事务所的两大TOP:Merry喜多川和Johnny喜多川姐弟俩产生重大的分歧,甚至可能动摇到事务所未来的发展前景。

  某唱片公司的职员曝料:“身为弟弟的Johnny喜多川如此强烈地反抗姐姐Merry的意见,还真的很少见,如果两人不早日齐心统一意见的话,杰尼斯的前景令人堪忧”。赤西仁自作为KAT-TUN的一员出道以来,与其他成员不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担任KAT-TUN经纪人的Merry女儿藤岛景子的话赤西仁几乎全都听不进去,去年赤西仁传出“疑吸毒被捕”的消息更令Merry勃然大怒“Merry主张把赤西仁清除出KAT-TUN,甚至是赶出杰尼斯,不过一手培养出赤西仁的Johnny喜多川就很不舍得,一直袒护着他”知情人称Johnny喜多川为赤西仁此次美国洛杉矶solo表演描绘的蓝图是“作为第一个正式在美国发展的杰尼斯艺人,然后顺理成章地让他退出KAT-TUN”,从电影《BANDAGE》到今年日生剧场的《友&仁》solo活动,再到现在“明眼人都知道是赔钱生意”的洛杉矶三场表演,“Johnny喜多川不仅出巨资,而且亲自担任策划,对赤西仁的赏识到了‘宠爱’的地步”,“ Merry喜多川母女却不赞成他一再把钱投资在屡屡传出不利新闻,作风任性过度的赤西仁身上。众多周知,无论是Merry喜多川还是被认为有希望成为杰尼斯新实权掌管人的女儿景子风格相对靠近“正统的日本式思维”,比较看重敬业而言行有礼规范的艺人“赤西仁显然不是她们想捧的类型”,甚至向Johnny喜多川提出将赤西仁解雇的建议“不料后者非但没有放逐他,反而多次在姐姐面前庇护他,花更大的力气支持其单飞活动”。赤西仁退与不退,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杰尼斯内部管理高层的分歧。

  尽管Johnny喜多川一如既往地支持,一向行为奔放的赤西仁能否自觉地收敛泡夜店、涉嫌吸毒的“混乱私生活”还是一个很大的问号。不光是赤西仁的退团问题,喜多川姐弟另一个对立的焦点在V6的解散与否问题上。这回是Merry喜多川认为要把v6维持下去,“当初设定的是进行一年演艺活动的限定组合,如今坚持了15年光阴,是时候解散这个团体了”。当中的井之原快彦、森田刚和冈田准一三人曾“联名上书”事务所,要求解散v6,各自进行自由的单飞活动(《周刊文春》独家报道了此事),结果Merry喜多川非常生气,曾公开表示“即使到了‘该解散’的份上,我也绝不会让媒体所谓的‘真相’成为事实”,主张把团体维持下去。(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