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初恋男友反咬范植伟 否认夺走其初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8:53
王心凌和范植伟

欧定兴
欧定兴

  范植伟日前于博客公开与王心凌7年前拍拖时的相拥合照,又直指当年17岁的女方初夜不是给他,出位言论震惊娱乐圈!随后范植伟虽然道歉,但仍不收口,再暗指夺走女方初夜的是01年曾演《流星花园》的欧定兴,昨日欧定兴坦承是女方初恋男友,但坚称没有和女方上过床。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被指经常拿旧爱王心凌博宣传的范植伟,日前大爆王心凌17岁和他交往时,初夜不是给他:“其实我当时有一点失望!”女方得悉事件后崩溃,男方虽然道歉但仍不收口,针对其初夜不是给他。他说两人交往前,王心凌已有男友,是华冈艺校夜间部的同学,并暗指夺走王的初夜的是该名男友。他又大爆二人交往到第4个月时,那男生曾为王心凌自杀未遂,而该名男生就是曾拍《流星花园》而爆红,与范植伟同龄,读过华冈艺校夜间部的欧定兴。

  欧定兴于01年曾与F4出演偶像剧《流星花园》,剧中饰演陈青和一角而广为人认识,闯出知名度后当年曾月入百万,但演艺路却未因此一帆风顺,他曾公开过身家只剩100元,全家要靠借钱度日。欧定兴昨天接受传媒访问时坦承是王心凌的初恋男友,并透露只交往2个多月就分手。追问他可曾为女方自杀?他含煳地说:“可能当初想挽回时,有嚷着要自杀吧。”至于有没做过自残的行为,他则推说是多年前的旧事记不起。

  问到被范植伟暗指他夺走王心凌初夜一事,欧定兴就表示二人之间只是“纯纯的爱”,并坚称:“真的没有碰过她!”,并反驳范植伟认为王心凌有他这位前男友,所以不是处女是判断错误,因为以欧定兴的推测,王心凌跟他分手后就跟范交往,时间非常接近,中间女方没有和别的男生有交往,所以初夜应该是给了范植伟。

  至于当年与王心凌的分手原因,欧定兴解释:“被陷害,那时同校的女同学来我房间,被她撞见让她很伤心。”提到王心凌不承认他是其初恋情人,他则说:“可能她红了,为了明哲保身不承认,以前的事没关系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