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尴尬胸贴言承旭 没看出梁洛施二度怀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9:32
杨丞琳开香槟庆功

   杨丞琳的个人演唱会前晚在台北举行,造型多变的她受到了歌迷的热情追捧。但演唱会上与言承旭出现胸贴难分开的情况,让她觉得十分尴尬。对于好友梁洛施被爆二度怀孕,杨丞琳则表示没看出来。

  香港“大公报”消息,杨丞琳上台邀请嘉宾言承旭合唱台语歌《爱情限时批》时,掀起高潮。言承旭大赞杨丞琳可爱,杨丞琳则一副怕丑状,指对方令她手足无措,说罢就大方将手放在言承旭的胸膛上,又出动双脚“钳”实对方。言承旭说:“我应该亲你哪里?”杨丞琳却一脸害羞笑言不要了,此时二人的衣服竟然扣在一起,立即出现一幕胸贴胸的场面,令言承旭一脸尴尬,最后要服装师上台帮他们解围,言承旭笑说:“我怕抓到你的胸部。”杨丞琳笑言:“怕你抓不到呀!”

  另外,最近传梁洛施再怀孕,作为老友的杨丞琳称三月底见过对方,当时有问她若有记者问起她是否可以讲,对方都表示OK,当时她还瘦瘦的。但那次见面梁洛施没有带儿子出来,只看过相片,十分可爱的。有传她再怀孕?丞琳称没有看出来,也不会特别去问,只知道她很幸福已经足够。杨丞琳又谓今次演唱会都曾请梁洛施任嘉宾,因对方仍喜欢舞台,只是要来台湾有点困难。问她是否因为家人不批准?杨丞琳否认,指因为对方不在香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