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西风烈》香港热拍 夏雨演运动员要常“挨打”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0年04月26日08:25
高群书、夏雨
高群书、夏雨

  警匪片《西风烈》剧组日前转战香港拍摄,刚刚当了爸爸的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工亮相。夏雨昨天介绍,他所演角色最大的特点是能忍,“本来以为打戏不少,结果发现确实不少,但都是别人打我,我要硬扛着”。

  片中,夏雨的眉骨旁有一道刀痕,造型冷峻犀利。夏雨介绍:“我扮演的角色叫张宁,以前是运动员,后来又在南方打黑拳,身体很结实,但受过的伤也多。他在整部电影中就是一个忍的状态,从头忍到尾,所有事情都自己承担。”夏雨诉苦道,他的角色天天要“挨打”,“不过挨打的感觉比打人的感觉好找,我现在的抗击打能力已经相当强了。”谈起新生女儿,夏雨一下子笑了,“心里觉得牵挂又多了一个,那份责任感重了一些。我到了一个新的人生阶段,表演上也会趋向成熟,那种偶像戏可能离我越来越远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