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曝泽尻英龙华将与高城刚离婚 本人默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6日09:59
富士台报道泽尻英龙华离婚事件
富士台报道泽尻英龙华离婚事件

高城刚短信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月19日,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与比自己年长22岁的高城刚在著名的明治神宫举行婚礼,一身纯白礼服美如仙子的英龙华毫无悬念地成为当天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被誉为“话题女王”的她于同年底被事务所以“发现有重大违约行为”为由解雇,遂与丈夫移居西班牙。

  几乎处于被事务所封杀状态的英龙华于3月16日在东京举行新一季高野友梨(美容产品)的代言发布会,宣布正式复出。本月初,还被记者拍到夫妇两人从澳大利亚返回日本时现身成田机场的照片,不料4月25日晚10点播出的富士电视台的周日新闻节目《Mr.Sunday》突然以“速报”的方式报道了英龙华将与丈夫离婚的消息,富士联络到她本人,她对离婚一事“没有否认”。

  英龙华离婚的消息刚被富士曝光,日本多家网站即出现了数千条网友的评论。有人认为富士在深夜节目中播报这一消息完全是经过了事先周密的部署“各家媒体的记者正在奋笔疾书的时候,正好为其提供了素材,明天各报纸的版面就肯定有英龙华的新闻了——为其复出炒作人气”,称完全是一场算计好了的“离婚诈欺”:表面上“离婚”(日本公众当初不太赞成英龙华与高城的婚事),为复出重新修复形象,实际上应该会继续保持夫妇关系。有媒体记者则持观望的态度“去年事务所没有公开英龙华被解雇的原因就令人生疑,有说她是涉毒所以遭炒鱿鱼的”,这次如果离婚是事实的话“相信是与早与‘染毒’新闻牵连上关系的高城刚划清界线”。早在3月,《东京体育报》就报道了英龙华夫妇因“媒体六大守条”一事闹翻,离婚是迟早之事。无论如何,永远在“舆论漩涡”中的英龙华如果真与丈夫离婚的话,相信又会占据媒体的头版。(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