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碧昂丝夏威夷渡假 泳衣大秀性感身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9:43

    近日,流行音乐小天后碧昂丝(Beyonce)到夏威夷度假,与老公Jay-Z在海边彻底放松。可能是心情大好的缘故,她在穿着性感泳衣晒太阳的时候,上围意外走光竟全然不知。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碧昂丝23日被媒体拍到,她与老公在夏威夷渡假,她穿着泳衣大秀性感身材,还用沙子活埋自己,闭眼享受着悠闲时光。但从沙堆起来时可能动作太大,上围有一边走光被拍到。

  最近碧昂丝工作量有减少趋势,有知情人士就透露,她已经怀有身孕,大多时间都在家里休息,虽然已经怀孕,但她本人来是想工作,她很期待这个孩子。老公Jay-Z在得知自己将做父亲时更是非常开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