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都“快男”选秀惊现翻版陈冠希 相似度90%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9:54
江天举止神态酷似陈冠希
江天举止神态酷似陈冠希

江天
江天

    每年的选秀比赛,总会涌现出不少明星脸,09年快女中的小张柏芝贡米和小赵薇潘辰都是因为长相酷似当红明星而迅速被大众所熟知。近日,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成都唱区海选现场又迎来一位酷似陈冠希的选手,其举手投足和神情仪态令现场不少人惊呼简直是陈冠希的克隆版,相似度高达90%。

  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目前仍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海选报名,明星脸选手仍旧层出不尽,小陈坤、小谢霆锋、小陈冠希、小余文乐、大陆版李俊基等比比皆是,尤其是翻版陈冠希,仅成都唱区就有两位。早在快男成都唱区设立的德阳地区预选赛中,就有一名叫卢志亘的选手就因为长得像陈冠希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近日又有一位与陈冠希相似度达90%的选手出现在成都赛区报名现场,这位名叫江天的选手是与同学组成181组合来参加快男,因酷似陈冠希的长相,江天格外备受青睐,并被评委建议其单独报名参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