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炳戒毒中心露面驱瘾 读《圣经》重建心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9:36
大炳(右)在弟弟小炳陪同下露面

  台湾艺人大炳3度吸毒被逮保释后,日前在弟弟小炳陪同下,两度参加“赶路的雁全人关怀协会”戒毒活动,他与大家唱诗歌、读《圣经》、爬山,不过,该协会规定至少要住1年,小炳说:“因大炳要驻唱,无法长住,只能不定期去参加。”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炳日前两度参加“赶路的雁全人关怀协会”戒毒活动,两次都从早上待到晚上,住在里头的更生人与他分享经验,大家一起唱诗歌、读《圣经》,牧师也为他做心理辅导,大家到山上散步,彼此互勉重建心灵,小炳表示,工作人员都很用心。

  协会创办人刘牧师昨表示,大炳参加过两次,因他每周1晚在酒吧驻唱、赚1万元的酬劳,必须维持这份收入,无法入住该会,只能不定期参加戒毒活动,小炳昨说:“没关系,我会继续带哥哥去教会、戒毒中心等这些地方。”

  被爆泡夜店 小炳:只喝可乐

  另外有读者爆料,大小炳日前进出安和路的一家夜店,当晚约11点,两人皆戴着帽子进场,约凌晨1点才离开,过程中两人都没有喝酒,只点可乐,但也没人与他们互动,小炳坦承此事说:“那天和哥哥去办事,刚好经过,看到开了新店,就去坐一坐,只点可乐,约花2、3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