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感情生活》严寒画裸体彩绘 遭网友质疑(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26日09:29
网友质疑明道新片零下30℃裸绘有假
网友质疑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零下30℃裸绘有假

女主角姚星彤裸身出镜
女主角姚星彤裸身出镜

明道手中的颜料盘已结冰
明道手中的颜料盘已结冰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明道在新片《感情生活》中冒着零下30℃的严寒雪天,身着单衣为女主角亲手画裸绘的视频。由于此段视频被注明是“影片的未删节版”,引发关注。网友们大赞该视频画面唯美、艺术性强,但却有网友质疑两位主角不畏零下30度严寒画裸体彩绘的拍摄有假,认为并非实拍现场。

  明道的这段视频出自其触电之作《感情生活》,明道在片中饰演台湾画家广末,与片中女主角姚星彤饰演的若之间是一种饱含着爱情的特殊友情,雪乡彩绘的戏份是影片中最为震撼的部分。一般中国制造的电影,一提未删节版自然是一组不会在影片中再出现的镜头,所以这段被标明“未删节版视频”两天里的点击率已近50万次。网友们赞誉画面拍得很唯美,因还未上映所以很多网友对这段戏为何要两个主角穿很少的衣服,在寒冬雪乡拍裸体彩绘感到疑惑,为什么要在冰天雪地穿很少的衣服画彩绘呢?导演要表达什么含义呢?也有不少网友对女主角为拍电影,而亲身上阵全裸出镜的敬业举动很是敬佩,也有网友称女主角此举只是为了搏出位,出名,有的还搬出汤唯与女主角对比。

  而除了赞誉画面唯美、女主角敬业外,众多网友对视频中那皑皑白雪产生猜测,多数人评价那并不是真实的白雪,正常人就算是穿着衣服站在零下几十度的雪地中都会很冷,更何况明道还衣身单薄,女主角全裸,冻不死也要冻坏的,甚至有细心的网友逐帧定格找破绽,一个网友说:“雪花落在明道的脸上都不融化哦,明显是假的雪。”还有观察更加仔细的网友,说“零下几十度,那明道手上画板的颜料岂不是都冻上了啊”……对于网友们五花八门的猜测和关注,该视频的真假之谜,给《感情生活》平添了一层神秘色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