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柯蓝相伴芭莎慈善夜整八年 复古优雅亮相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9:01
柯蓝造型优雅复古
柯蓝造型优雅复古

柯蓝背板前签名
柯蓝背板前签名

柯蓝与老搭档吴大维
柯蓝与老搭档吴大维

    4月25日,连续举办了8个年头的芭莎慈善夜在上海隆重举行,众星闪亮出现在这一年一度的时尚圈最隆重的慈善盛宴中。著名主持人兼演员身份的柯蓝以黑色礼服搭配复古优雅发型与吴大维一起步上晚宴红毯,自信、端庄、爱心一直是柯蓝的代名词,她也与芭莎慈善夜共同相伴经历了这整整八年时间。

  当晚活动秉承了以往慈善夜的竞拍环节,以慈善义卖的方式筹集善款,并将善款全部捐助给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用于玉树重建、西南旱灾和贫困地区的环保公益建设。柯蓝和搭档吴大维默契配合,为当晚到场的明星及企业家认真介绍每件拍品,力争为慈善夜筹得最大额度的善款,而当晚的标王则是一幅由中国著名画家曾梵志所作的艺术珍品《太平有象》,以1000万元的价格被人拍走,也让柯蓝和吴大维为当晚的拍卖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柯蓝表示,自己从主持第一年芭莎慈善夜至今已有八年,这八年来自己亲历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壮大,芭莎慈善夜影响力的扩张。当有人叫她解释慈善和环保的关系时,柯蓝称:“环保是人人应该做到的事情,而慈善是有所能的人去尽力帮助有所需的人,两者之间有着必然联系,慈善需要做到环保,但不仅仅是环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