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09娱乐大典”女星春光无限 陈奕迅搞笑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文 王晶/图
2010年04月26日08:3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由辽宁卫视、光线传媒、《娱乐现场》共同主办的“2009娱乐大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众女星争奇斗艳,使得红毯春光无限。而一向搞怪的陈奕迅则本色不改,以最小签名夺人眼球。

  红毯春光无限 陈奕迅献最小签名

  当晚的红地毯环节,女星们争奇斗艳,让现场顿时春意盎然:袁立一身黑白格纹小礼服略带刚毅,可低胸的褶皱设计却将她的傲人身材展露;久未露面的杨童舒一出场就让人惊艳,初为人母的她一袭深V的蓝色长裙,无限风韵尽显;而一向比较保守的海清这次然人眼前一亮,可简洁的露背装对于她来说似乎也很具挑战——她在上台领奖的过程中甚至险些走光。

  相对女星而言,男星们相对中规中矩一些。只有陈奕迅依旧我行我素。黑白格的长“斗篷”配合一头卷发,让人过目不忘。而他依旧发挥幽默本性,以一个最小的背板签名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海清受热捧、王宝强要“恋爱”

  海清无疑成为当晚最受热捧的女演员之一。她不仅获得“年度电视剧女演员”,而且主演的电视剧也获得到场嘉宾一致好评。包括赵宝刚、周慧敏在内的众多明星表示最近都在关注《媳妇》一剧,称赞海清演技出众。

  “2009年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则由王宝强获得。而让他心情大好的不仅限于此。接下来,王宝强不仅终于要一圆自己的“武打梦”,还会进军偶像剧,大方的“谈恋爱”。至于女主角,“不便透露”。

  影帝再聚首 黄渤歌舞开场

  影帝黄渤不仅拥有超一流的表演实力,更是多才多艺、能唱能舞。在《娱乐大典》开场,黄渤就献声开唱为盛典献上了开场大秀。黄渤在演唱中不时还展示了自己的舞艺,柔情万丈且创意出位的表演也让现场观众颇感“震撼”。

  而“金马奖”之后,两大影帝黄渤、张家辉再次同台,“不幸”的是两人此番为“高人”梁咏琪颁发“年度女歌手奖”。梁咏琪大方表示两位颁奖嘉宾非常可爱,这也让张家辉“颇为不爽”,直言怕什么来什么,他甚至转身先行离台避免与GIGI出现在一个画面。最终,黄渤和张家辉也分别获得了内地和港台“年度电影男演员”。

  “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完全名单

  电视剧类

  年度电视剧女演员

  海清

  年度电视剧男演员

  王宝强

  年度电视剧飞跃演员

  赵子琪

  年度电视剧导演

  赵宝刚

  音乐类

  年度女歌手(港台)

  梁咏琪

  年度男歌手(港台)

  陈奕迅

  年度音乐精彩人物

  容祖儿

  年度男歌手(内地)

  孙楠

  年度女歌手(内地)

  那英

  电影类

  年度电影男演员(港台)

  张家辉

  年度电影女演员(港台)

  吴君如

  年度电影男演员(内地)

  黄渤

  年度电影女演员(内地)

  闫妮

  人气类

  年度最具人气娱乐人物(女)

  周笔畅

  年度最具人气娱乐人物(男)

  陈楚生

  慈善类

  年度慈善人物

  周慧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