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娱乐大典现场征婚 绣球直接抛向谢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8:35
谢楠与王宝强“棋逢对手”
谢楠与王宝强“棋逢对手”

将糊涂婚姻进行到底
将糊涂婚姻进行到底

    近日,2009年最具人气的男演员王宝强刚刚在北京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当了“劳模”,又马不停蹄的赶往“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现场参加盛典。从“傻根“到“许三多”再到“顺溜”,他在2009年赚足了人气。与此同时,王宝强也由主持人谢楠口中的“羞涩男主角”蜕变为当下娱乐圈中的“大牌”,面对媒体,招架之功更是历练的炉火纯青。

  作为“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的的点睛之笔,这一环节几乎成为全场亮点。光线传媒当红女主播谢楠作为把控全局的人物,一上来就连珠炮似地提出一系列刁钻问题,直接追问王宝强喜欢什么样的女朋友,并提议要给他来一个“现场征婚”,而王宝强则不失时机地反问谢楠:“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朋友?”这一问一答中充满了“暧昧”嫌疑,惹得场下观众惊叫连连,台下嘉宾也被他们的调侃逗得哭笑不得,谢楠和王宝强更是不负众望,拉开一副要“将糊涂婚姻进行到底”的架势,不光说起了双方父母的问题,甚至连称呼都变成了“咱爹咱妈”,似乎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就差“拜堂成亲”了。 据了解,此前王宝强在参加谢楠主持的《大牌生日会》节目录制现场就曾经被谢楠大曝隐私,此番谢楠再遇“敌手”,自然是毫不留情,竟然在现场曝出王宝强的电话号码:“186娱乐大典2009”,让本以为自己已经能自如应对媒体的王宝强又紧张得热汗直淌,正应了那句俗话:“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

  据悉,此次娱乐大典将于5月2日晚在辽宁卫视独家播出,届时谢楠和王宝强这对“冤家”还会有什么样的雷人表现,更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