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上海筹款助玉树 不忘潮店血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7:46
Daniel日前在上海出席慈善晚会,为赈灾筹款出力
Daniel日前在上海出席慈善晚会,为赈灾筹款出力

Daniel遗憾小时候没有学习体操,令身体可变得更柔软,好让他在拍戏时大显身手
Daniel遗憾小时候没有学习体操,令身体可变得更柔软,好让他在拍戏时大显身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被发现与一名男性友人在上海陕西路的潮流小店购物,这条街是有名的潮店聚集地,很多明星和名人红常在这里出没。

  由于太太Lisa S.要远赴北京开工的缘故,他惟有与男性友人一起逛街,但丝毫不减兴致,他们相谈甚欢,互相拿起牛仔裤比划,还对挂在墙上的眼镜框很感兴趣,不停试戴,心情大好的他在小店内停留了一个小时,最后左一包右一包的满载而归。

  新婚的吴彦祖最近还为运动品牌担任广告主角,在片中展现运动细胞,他说:“我从小已是该品牌的忠实Fans,第一套的更是妈妈送给我的粉红色 track suit,当时我差不多每天也会穿上,真是爱不释手!”本是运动好手的Daniel,功夫、武术、篮球、拳击等样样皆能,坦然自小已醉心拳击运动及功夫武术,直到现在,每星期也总会抽空做拳击练习至少3至4次,更谦虚笑指随着自己年龄渐长,频加锻炼可时刻保持最fit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