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芭莎明星慈善夜 > 新闻动态

芭莎慈善夜共筹得善款1883万 黄奕张兰并获标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0:29
点击进入组图

  明星汇聚的2010“BAZAAR明星慈善夜”首度移师上海举行,借着世博会的大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慈善世界的全新面貌,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阮经天、张雨绮等近百位明星、名流及企业家云集。当晚拍卖共计筹得善款达到1882.8887万元。

  黄奕张兰共获标后殊荣 标王天价拍名画

  作为开创了集明星、时尚和传媒为一体的中国时尚慈善新模式的“BAZAAR明星慈善夜”,这一年度慈善盛会今年将帮助对象锁定玉树重建、西南旱灾和贫困地区的环保公益建设,全部善款也将捐给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

  晚宴上,13件珍品流光溢彩轮番登场。现场明星和各界名流慷慨解囊:王中磊以35万元拍得鉴赏家最爱之Heritage鳄鱼皮万用包;李冰冰代万通集团主席冯仑以999999元拍得爱马仕Pippa系列折叠扶手椅;张雨绮男友汪小菲以50万元拍得周大福80周年珍藏版套装;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以35万元拍得GUCCI褐色高级鳄鱼皮男女肩背包;其中上海籍艺人黄奕为了支持首度在上海举行的慈善晚宴,两度以40万出手拍得BV珍稀葡萄紫色鳄鱼皮手袋及Dior高级定制复古华丽粉色晚礼服,以80万元拍款与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共同揽得标后称号;而著名艺术家曾梵志先生的作品“太平有象”最终被上海正大投资集团董事长戴志康以一千万天价拍得,戴先生也因此荣登当晚标王宝座。

  共筹得近1883万善款 众星为慈善纷纷竞拍

  当天最终筹得的1882.8887万善款也全部转捐给了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并承诺将每分善款都会用在刀刃上。压轴颁奖人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也兴奋的在现场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这场慈善盛会,为中国玉树地震中受灾的朋友们尽一份力。

  相对拍卖数字的“惊心动魄”,拍卖过程本身也是几经波折,几度出现高潮。与前几年不同的是,今年在拍卖环节上,明星们的表现尤其抢眼,包括黄晓明、黄奕、夏雨、李冰冰、张雨绮及男友汪小菲等在内的明星都积极竞拍,为慈善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十大明星志愿者出炉 李冰冰范冰冰黄晓明榜上有名

  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上还首次颁发了“十大明星志愿者”大奖,李冰冰、范冰冰、甄子丹、黄晓明、刘亦菲、苏有朋、黄奕、陆毅、徐若瑄、吴彦祖共十位艺人获此殊荣。他们中有持续不懈关注环保的、有为西南旱灾捐款捐物的、有为地震灾区建立小学的、还有为贫困地区的环保公益努力建设付出的,这也尽紧扣当晚的主题:环保大爱,让慈善成就环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