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季礼毕会仙结师徒缘 石林怪杰享受巨星待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6:55
毕会仙拜师唐季礼
毕会仙拜师唐季礼

  站上《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的舞台,来自云南的“石林怪杰”毕会仙,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原来都不敢想的梦。来到上海,在全国观众的瞩目下表演一人分饰男女声的“对唱”;由曾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唱的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关栋天为其配唱《我的太阳》;5月3日开唱世博演唱会……昨日,生性好动的她又实现了一个梦想,拜曾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等奖项、执导《红番区》、《简单任务》、《警察故事》等片的著名导演唐季礼为师,学习功夫。毕会仙兴奋地表示,要让所有的观众都知道,她是“文武双全”的,“我要把功夫带到世博演唱会的舞台上表演,让来参加上海世博会的中外游客,都能感受到‘全家’选手的热情好客。”

  唐季礼实际行动支持世博

  昨日一大早,毕会仙就随着节目组驱车赶往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在上海的家。一路上,她难掩兴奋之情,当听说唐季礼曾经为成龙、洪金宝等功夫巨星担任影片监制、武术指导,她更是连呼“能够拜他为师,简直就像在做梦一样”。为了表示自己的一番心意,毕会仙还特别从家乡云南带来了当地的糯米酒,送给唐季礼。

  见到唐季礼,毕会仙激动地有些不知所措,差点掉下眼泪,“我在车上还不停地掐自己,就怕是在做梦。我想拜你为师,学上几招功夫,带上世博会的舞台。让所有观众都知道毕会仙是文武双全的。”一席话讲完,还“噗通”一声跪倒在唐季礼面前,行起了拜师礼。一番诚意,让唐季礼有些“招架不住”。据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这是唐季礼首次同意让摄制组到自己家里进行拍摄,目前他正忙于由其担任监制、成龙出任导演的新片《十二生肖》的筹备工作,新片预计九月在上海开机,此番答应节目组出任“武术教头”,也是忙里偷闲。虽然没有说太多的感言,但是这位香港导演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对于“全家”赛事的支持,对于上海世博会的支持。

  唐季礼家中摆放的各种电影奖杯,也让毕会仙看得激动不已,她还忍不住拿起了一座金马奖奖杯捧在怀中,想着自己登上“全家”冠军宝座那一刻,也能够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奖杯。

  “石林怪杰”不惧马景涛挑战

  生性好动的毕会仙,提起武术就兴奋不已,对着唐季礼直说:“唐老师,你教我几招,以后我就什么都不怕了。”唐季礼在一旁连忙表示:“学武功可不是用来打架的。虽然电影里,我设计了很多激烈的打斗场面,但是生活中,我们习武,还是以养生为目的的。如果你要打架,那出去就不要告诉别人,我是你师傅。”

  在家里的花园里,唐季礼手把手教起了毕会仙,怎样打桩,怎样出击才有力……“僵而不硬,松而不懈”毕会仙跟着师傅唐季礼,一遍一遍复述着“练功口诀”。为了配合搞怪、活泼的毕会仙,唐季礼还当场“创立”了一个“舞蹈教学法”,念着节拍,让徒弟跟着他左右手“摇摆”,甚至还甘当“沙包”,让毕会仙对着他的脸“出击”。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毕会仙开心地不住大笑,享受到与成龙、洪金宝等一样的一对一“巨星待遇”,也让她大呼“意想不到”。跟着唐季礼学完一套以柔克刚的太极拳后,毕会仙很有信心地表示:“周日决赛,听说我要跟‘张无忌’马景涛过过招,就让他放马过来吧,我一定不会给师傅‘丢脸’。”

  努力备战期待夺冠

  虽然对自己的才艺很有信心,但是毕会仙还是为了在周日的三强排位赛能够有更好的发挥,做着认真地准备。前天刚从老家拍完外景回来,背负着乡亲们和家人的深情厚望,毕会仙直言,一定会尽全力在“全家”舞台上展现自我的风采。一路上,只要有空闲时间,她就开始练习周日的演唱曲目,不停地背着歌词,还掏出手机向工作人员展示老乡发来的支持短信。她说,其实冠军的位置对于她而言,并不是那么重要,“我只想让观众看到我的心,看到我用心带给他们的表演,不辜负昂美仙村长临行对我的嘱托。非常感谢‘全家’给了我一个那么好的展示舞台,让我实现了很多梦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