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CCTV6今晚为您呈现《叶问2》首映庆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6:48
CCTV6今晚为您呈现《叶问2》首映庆典
CCTV6今晚为您呈现《叶问2》首映庆典

  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继《叶问》之后,沉寂两年之久的又一新作《叶问2》将在4月29日在正式上映。《叶问2》的首映庆典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今晚19:35,CCTV6《首映》栏目即将播出《叶问2》首映庆典,导演叶伟信率主创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樊少皇、释小龙等演艺明星悉数出席,共同为广大影迷呈现一场武林盛宴。

  此次晚会的几大精彩看点不容错过,让我们先睹为快:

  看点一:“民族情,玉树魂”,为表达《叶问2》剧组对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叶问2》全球首映礼开始时,全体演员和观众集体为玉树地区的人民默哀一分钟,而整台晚会的主题更是时刻与“武耀天下,魂动中国,玉树加油,中国加油”这几个字紧紧联系在一起,首映礼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灾区同胞。在首映礼的最后,《叶问2》全体主创人员同唱《让世界充满爱》,一起点亮希望之灯,祈祷玉树灾区的同胞早日脱离灾难。

  看点二:黄晓明为此次出演《叶问2》可谓是用心良苦,在家中苦练梅花桩,而《首映》栏目组更是在现场为小明搬来了梅花桩,让他在现场展示一下的苦练结果。表演结束后,黄晓明连连叹气摇头,显然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是,台下的“师傅”甄子丹却为他竖起了大拇哥。

  看点三:身为武术童星的释小龙从小就练习武术,在武术正宗少林寺学了一身的武术本领,此次的《叶问2》是他沉寂多年之后的作品,可谓是“王者归来”。作为《叶问2》主创嘉宾,释小龙和樊少皇一起献唱了劲爆火热的《中国人》,卖力演出还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欢迎和热烈的掌声。《首映》栏目更是瞒着小龙送来小龙爸爸祝福的视频,视频中讲述了许多小龙的练功时的辛酸,看着弱小的身体被压来压去,在场的观众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让我们共同相约今晚19点35分CCTV6《首映》栏目——《叶问2》全球首映礼! 不见不散! 文/扬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