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当然娱乐群星为玉树重建献唱浙江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6:35
当然娱乐艺人为玉树祈福
当然娱乐艺人为玉树祈福

  包小柏连夜写歌 何润东、游鸿明再唱《彩虹弯弯》

  昨晚(4月24日),当然娱乐群星(何润东、游鸿明、包小柏、凡人二重唱{袁惟仁&莫凡}、黄舒骏)为玉树受灾地区重建献唱浙江卫视。浙江卫视《麦霸英雄会》携手天涯社区真情推出特别节目“玉树,加油!”,节目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呈现给广大观众,整体节奏平缓,细节尽显温情。另外两位当然娱乐艺人李泉和包小松则在北京参加音乐之声点亮玉树希望的颁奖典礼,身处异地的当然一家人同时为玉树祈福。

  1元关爱引80余万人参与 当然娱乐捐助玉树学校

当然娱乐艺人献唱浙江卫视《玉树,加油》
当然娱乐艺人献唱浙江卫视《玉树,加油》

  在浙江卫视特别节目“玉树,加油!”的现场,艺人们身着素色服装并佩戴象征希望的绿丝带,表示对玉树同胞们生者祈福,逝者哀悼。节目中,嘉宾包小柏和黄舒骏真诚演绎歌曲《祝福》表达祝福,并抛砖引玉号召各位观众及网友登录全球华人网上家园——天涯社区,用跟帖的方式搭建爱心加油站。只要网友跟帖表达对玉树灾区的祝福,并超过十字,即搭建成为一层楼,意味着产生善款1元,浙江卫视与当然娱乐艺人会各捐出1元。包小柏带领祈福小队在节目开始二十分钟后,网站的跟帖数量就已经到达20万,观众及网友反响强烈。通过当然娱乐和浙江卫视的号召,截止晚会结束,网络上已经有超过80万的跟帖,跃升天涯论坛跟帖量的历史第一位。

  整个节目的高潮出现在莫凡和袁惟仁这对老友搭档时段,“凡人二重唱”深情演唱《朋友别哭》,全场顿时安静,所有听者为之动容。凡人二重唱组建以来一直坚守“平凡也可以很快乐,只要有一颗喜爱音乐的心就足够了”的理念。在现场,莫凡与袁惟仁的表现真正诠释了二人内心所坚持的音乐信仰,并希望把这份坚持与坚强传达给玉树同胞,增加他们重建家园的决心。另据当然娱乐工作人员透露:“凡人二重唱”将于下月5月28日召开个唱,在高速发展的城市节奏中回归一场真正的民谣复兴。

  “完美情人”何润东与“情歌诗人”游鸿明继汶川大地震后再次组合亮相,二人低调出现在节目现场,只是不断用歌声和几句温暖的祝福,表现出每一个普通人在面对灾难时心里最柔软,最感性的一面。二人合力演唱的《彩虹弯弯》是2008年在汶川地震灾区遇难母亲“最后的短信”的故事为创作背景,描述母亲用身体为孩子挡住倒塌的房屋。在孩子眼中,母亲的身体就像是一道“弯弯彩虹”。

  《爱没有距离》在节目尾声压轴推出,所有人紧紧牵手,共同为玉树同胞献唱。这首新歌由著名音乐人包小柏连夜赶创,并从加拿大特别直飞节目现场,首次将其呈现给广大观众。歌曲旋律低婉柔和,给人以温暖而坚强的力量。

  本次所有捐款都将通过浙江省红十字会为青海省玉树州民族综合职业学校捐助钢琴、手风琴、电子琴等音乐教育器材,帮助爱音乐的孩子们尽快重返校园。当然娱乐艺人们承诺:在学校复课后,他们会第一时间赶到去进行音乐支教,将爱心永远地传递下去。因为音乐是疗伤的良药,它能够抚平灾难的创伤,用音乐播下希望的种子,用微笑收获玉树的明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