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直击《娱乐大典》彩排:谢楠“抢词”索妮圆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6:28
谢楠、于洋频频抢词
谢楠、于洋频频抢词

  由光线传媒金牌娱乐节目《娱乐现场》和辽宁卫视合力打造的“2009娱乐大典”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于昨晚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进行彩排。光线传媒主持人索妮、柳岩、谢楠、大左和辽宁卫视主持人——赵本山的“老徒弟”于洋作为娱乐大典的司仪,在彩排现场齐聚一堂。

串词出错,主持人当场笑场
串词出错,主持人当场笑场

  彩排一开始,现场就笑点频出。由于串词几易其稿,所以难坏了刚刚到场的主持人。尤其是索妮和谢楠,他们到场前还在录音棚里录制由曾志伟和孙楠发起的关于玉树震区的公益歌曲《手连心》,此刻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彩排现场,所以对串词还不是十分熟悉,于是对词的时候不是把“坏消息”说成了“好消息”,就是抢了别人的词,古灵精怪的谢楠还一面纠正着自己的错误,一面和身边的搭档于洋百般调侃,名副其实一幅“娱乐”女主播范儿。而索妮则不愧为光线传媒的当家女主播,她除了把自己的部分处理的非常到位以外,更是不失时机地帮师妹谢楠打圆场,知性沉稳的气息跃然台上。此外,大左和柳岩的表现也非常精彩,此次娱乐大典别出心裁地设置了“娱乐传闻到此为止”的环节,大左和柳岩在此环节中将和海清、黄渤、闫妮等多位明星进行互动,相信也将为大典增色不少。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娱乐大典与以往相比,更是“重量级”。单从到场人物来看,导演界的韩三平、陈嘉上,演员界的吴君如、李成儒、张家辉、包贝尔,音乐界的周笔畅、陈楚生、梁咏琪,甚至连久未露面的“玉女”周慧敏都将亲临现场。榜上有名的王宝强也将出席此次盛会,并将在现场首度公开回应自己的“女友”话题,届时会爆出什么样的猛料,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