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大典司仪礼服抢先看 索妮谢楠斗艳大左托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6:25
索妮、谢楠
索妮、谢楠

  近日,将于25日举行的《娱乐大典》进入了倒计时的准备阶段,并在昨晚进行了整体彩排,本场晚会的重要看点之一——司仪的礼服也现场逐一曝光。

大左
大左

  此次娱乐大典司仪的礼服都是著名时装设计师兰玉根据每一个主持人的自身特点特别订制,因而不难看出主办方对《娱乐大典》十年纪念的特殊感情。这次盛典晚会,主持人们的每一件衣服都恰好的展现了各个主持人不同的风韵特点,真可谓:心机巧用,完美打造,不留余力。

  谢楠香槟色蓬蓬裙,打造可爱的甜美公主,收腰的款式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蛋塔式式层层下摆的设计,既内敛又突显出了谢楠的知性、高贵。一向端庄典瑞的索妮身着桃红的落地长裙,质地轻柔的面料,完美的层叠褶皱,齐腰露背的大胆设计,发散式的设计效果,腰处一团大花的点缀更是为整件衣服起到了画龙点睛之效,也让向来冷艳的索妮多了几丝妩媚和火热,尤其在换场间刹那转身,背后风光,风情万种。大左继续“潮人”路线,黑色修身版型的西服,翘肩的设计再配搭上流苏,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高挑帅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