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选秀之城悲哀 “花儿朵朵”成都唱区惨变回锅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6:18

  经过三天角逐,“2010绿色中国花儿朵朵”成都唱区百强选手如期出炉。一场仿佛旧日重现的百强赛却因三张psaa卡而显得特别了:三张直接晋级的PASS卡悉数颁给了2009年的快女选手。

  “回锅肉”们借此再次进入关注焦点。自2004年超级女声开始,中国大陆选秀节目越办越多,各色选手穿梭于各个选秀、游走于各届选秀,于是,“回锅肉”诞生了。尽管有诸如09快女十强无一块“回锅肉”的选秀历史一再证明,“回锅肉”是不吃香的,但还是有很多有个梦想、有点实力、有些执着的孩子走上了“回锅肉”之路。

  此番成都三块“回锅肉”囊括百强pass卡,着实有些让人讶异。因为有过李宇春、张靓颖、何洁、江映蓉、张杰、魏晨等顶尖选手,成都向来号称“选秀之都”。早在今年快男成都唱区初选时,就有评委放豪言,2010快男冠军必在成都——成都的霸气与自信由此可见一斑。因此,大众对成都的期望也水涨船高,对预示着赛事最高水准的pass卡也期待颇高,所以“回锅肉”独占鳌头的百强赛不免让人有些疑惑、有些失望。

  莫非2010年的最高水准就是2009年的三流水准?这猜测让人恐慌。众所周知,选秀之事连年征伐之际,对于选手质量,观众界、音乐界、秀事界界界担忧:今日之冠军能否超越往届之辉煌?事实上,自2005年李宇春后,中国选秀再也没有超越之作。不论是尚雯婕、还是江映蓉,都没有改写5年前的神话。即便如此,但选秀质量还不至于下滑到靠“回锅肉”撑场面的地步。而今,“回锅肉”骁勇异常,心何不忧?

  虽然历史一度证明,选秀的春天从来都被新鲜的面孔霸占着,但今时不同往日,执着的回锅肉们,你们的春天或许要来了?刷新历史总是不容易的,唱区百强、30强对回锅肉们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全国十强、3强才是不可翻越的历史。

  回锅肉的春天让人欢喜让人忧,欢喜的是执着的人们值得春天的温润,忧愁的是回锅肉偷走的似乎将会是选秀的春天。回锅肉如此揪心,何不干脆来点更新鲜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