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韩红梅茜再唱《那片海》 凭保留曲目血战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6:06
小韩红梅茜再唱《那片海》
小韩红梅茜再唱《那片海》

  4月23日的广州一派初春日和,尽管由青海卫视主办大型女性选秀类节目“花儿朵朵”在羊城连日来已经屡现雷人、怪人、奇人和美人,但今天的惊喜依旧有是圆润款的美妞,有“小韩红”之称的梅茜。

梅茜凭保留曲目血战到底
梅茜凭保留曲目血战到底

  梅茜,22岁,09年毕业于厦门大学音乐系。这一天她的演唱还是上次海选时候的《Falling》和韩红的《那片海》。林隆璇评价她的嗓音可以唱更奔放的歌曲,要自信去唱。廖百威评价:妆容太夸张,像腊像。梅茜说虽然被称为“小韩红”,但自己最喜欢的其实是LADYGAGA,如果能进入晋级赛,她一定要唱GAGA。

  梅茜说,自己和韩红的区别是:她只会唱,不会跳,但是我会。喜欢跳lagy gaga和碧昂丝的舞蹈,这让梅茜在胖女孩里堪称鹤立鸡群,不仅如此,她极有穿透力的声音让在场所有人大为吃惊,对于广州唱区而言,梅茜的出现绝对是个超级大礼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