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版白素贞扮相全面曝光 惊艳大理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6:01
剧中白娘子左小青婉约古典
剧中白娘子左小青婉约古典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下午15时,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媒体见面会在云南大理发布,剧中人物全体穿着戏服亮相,女主角白素贞的扮演者左小青的惊艳亮相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白娘子”左小青和“许仙”任泉
“白娘子”左小青和“许仙”任泉

  之前左小青版的白素贞造型刚刚公布剧照时,就曾引来媒体赞誉,称左小青的扮相神似小龙女。此次左小青着一身白色戏服亮相发布会,举手投足之间都非常婉约古典,韵味十足。一出场就成为全场的焦点,吸引了在场媒体竞相拍照。

  访问期间媒体夸赞左小青版的白素贞十分有自己的特色,大方又令人印象深刻。左小青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的肯定,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到白素贞的角色中,去揣摩和享受这个故事,现在也在勤加练习唱腔和身段,希望能呈现给大家一个尽善尽美的左小青版白素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