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巩新亮置身环保大军 性感女神上演绿色情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5:58

  让我们记住巩新亮还是因为她有着火辣的身材和迷人的眼神,曾在《非诚勿扰》里的扮演女秘书,已经闯荡娱乐圈2年的巩新亮现如今已置身加入到环保大军的行列,在努力地为环保事业到处奔走。

  刚刚拍摄完成电影《龙凤店》和电视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的巩新亮又将在4月25日参加一年一度的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动。巩新亮作为新生力量代表到目前为止已经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成功发行了自己首张EP《盛放》后,真正成为了影视歌三栖明星。还属于新人的巩新亮在慈善事业上同样也奉献着她自己的一份爱心——参加2009环保星锋会、在商场门前派发绿色环保袋等,我们几乎可以在各个环保为主题的活动上看到这位性感女神的身影。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新人能够如此频繁参加没有任何商业性质的慈善活动,可以说巩新亮算少有的一个。miumiu巩新亮不仅把“绿色环保”的概念深入人心,更提倡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积累爱心,了解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积水成海的哲学道理。这样,不仅可以培养自己艰苦朴素的作风和良好的生态环保习惯,更可以增加自身的修养,让生活更环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