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貂蝉恋上吕布 新版《三国》是偶像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25日14:15
貂蝉吕布万种风情
貂蝉吕布万种风情

  《三国》(5月2日起江苏卫视、重庆卫视、安徽卫视等四家卫视播出)

  类型:经典翻拍剧

  主演:陆毅陈好何润东于和伟林心如

  推荐:高希希暗批电影《赤壁》只是吴宇森心中的“三国”,强调自己操刀的新版《三国》坚决不走搞笑、雷人路线。三顾茅庐、草船借箭、三戏周瑜、赤壁之战……这些经典桥段,全都会在剧中一一展现。

  高希希还向《阿凡达》取经,力图让小荧屏也能展现大银幕的视听震撼,“这些大场面,20年前的老版绝对是比不了的,剧中会将那种冷兵器时代的震撼一一呈现,注重到每个细节,比如刀、剑、盔甲甚至马匹。”据悉,剧中的特效总时长达12000秒,纯三维加合成的大概有600个镜头。

  除了恢弘的战争场面,“英雄与美女的爱情”也是新版《三国》的重要看点。在高希希的大胆创新下,女人们不再是配角,“我们根据现代人的审美观进行了延伸,孙策和大乔、周瑜和小乔、吕布和貂蝉以及刘备和孙尚香这四段爱情戏都加入了戏说成分。比如吕布和貂蝉是有真感情的,刘备和孙尚香也不仅仅只是政治婚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