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曝旧爱王心凌隐私惹公愤 遭网友组团抵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5日14:02
范植伟曝旧爱王心凌隐私惹公愤
范植伟曝旧爱王心凌隐私惹公愤

  范植伟日前受访时谈及旧爱王心凌,大曝对方隐私,网友签名发起拒看他的剧集《就是要香恋》;王心凌的经纪人张嘉容表示要告范植伟毁损名誉,4月26日与律师商量后将正式诉讼。不少网友还成立了“反范植伟社团”。

  范植伟继在网上贴出和王心凌的亲密照后,再指当年她的“第一次”不是给了他,还说两人拍拖4个月时,有男生为王心凌自杀。中视制作人为此开了一次紧急会议,要求范植伟慎言。而曾演过王心凌母亲的于美人,也心疼王心凌的处境,痛斥范植伟:“怎么有这么烂的人?都已经过去了,讲这个要干嘛呢?博得同情吗?”不过,最受伤害的还是王心凌,经理人张嘉容已暂停她所有工作,并决定对范植伟提出控告,指他毁坏了王心凌的名誉。

  网友不满范值伟言行,在其照片画上大叉叉,表示拒看他主演的新偶像剧《就是要香恋》。这样的“反范植伟社团”还不止一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