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苗乔伟爆怕老婆会发达 与戚美珍对唱情歌晒恩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5日13:55
苗乔伟、戚美珍夫妻同心赚代言广告费
苗乔伟、戚美珍夫妻同心赚代言广告费

  本报讯 (记者 苏蕾/文 倪黎祥、胡国球/摄) 昨天上午,苗乔伟、戚美珍(又被称为三哥、三嫂)这对刚刚度过结婚20周年纪念日的娱乐圈神仙眷侣,一同到肇庆为某楼盘活动担任嘉宾。在现场,两人不仅甜蜜对唱《只有情永在》,还当众分享了爱情保鲜的秘诀。

  教师奶粉丝要疼老公

  昨天一大早,活动现场就已人声鼎沸,其中不少都是三哥三嫂的粉丝。当两人相携亮相,人群更是发出赞叹声:“看起来真年轻!”登台后,苗乔伟先单独献唱了剧集《老公万岁》的主题曲《大丈夫是我》。之后,他笑着说:“这部剧播出后,很多人都问我现实生活中是不是怕老婆。虽然我的样子不像,但我真的怕的,怕老婆能发达嘛!”苗乔伟还煞有介事地指点台下的师奶粉丝道:“老公也需要疼的,他们都是大小孩,像我老婆,就经常说我贪玩。”接着,他很有绅士风度地请太太戚美珍上台,一同合唱《只有情永在》。

  相处之道在于互相迁就

  在采访中,对于20年夫妻的相处之道,苗乔伟颇自豪地介绍说,两人结婚20年,但其实相识、相恋已经快28年了。“这28年,我们开心或不开心的日子都一起度过,我觉得男人结婚后一定要对家庭、对太太负责,而最好的相处之道,就是互相迁就。像我们俩,就经常她哄哄我、我哄哄她,很多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

  苗乔伟还说:“每个人都有缺点,拍拖时可能隐藏得好一点,结婚后就都暴露出来。但结婚一定是因为爱,爱一个人就应该尽量去谅解、忍让、包容对方。”至于苗乔伟自爆“怕老婆”,戚美珍就甜蜜地笑着说:“我有时候也怕老公的,其实,不是怕,是尊重。”有记者问他俩如今拍戏、做秀那么忙,还有多少时间陪女儿,戚美珍也颇有心得道:“我们两个都非常喜欢小朋友,现代人的工作、生活节奏都很快,所以用心很重要,陪伴小朋友的时间长短不是最重要的,质量才是最重要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