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Facebook留言 票房破五千万将到台会影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3:21
黄晓明自称是《叶问2》最搞笑的演员
黄晓明自称是《叶问2》最搞笑的演员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叶问2》即将上档,黄晓明特地录了一段话放在Facebook上献给台湾的影迷;至于是否会与甄子丹一同到台宣传电影,黄晓明表示目前还在安排中,不过如果台湾上映票房破五千万,他一定会专程到台会影迷!

  影片一开始,黄晓明用生涩的台语跟大家问好,并提到:“《叶问2》就跟台湾的小吃一样,美味、有感情又令人怀念。”他还特地谢谢大S曾经带了六盒凉面从台湾送到横店给他,这份友谊让他感动不已。

  黄晓明认为《叶问2》已经是武打电影的一个里程碑,很值得大家进戏院去欣赏;尤其在电影里可以看到很多人生观与价值观,都很真挚感人;但片中仍有很多有趣的情节,黄晓明说:“这种搞笑的部分,都是我来扮演。”他希望影迷们可以从他的一些脸部细微表情感受到他诠释一个搞笑武痴的用心。

  黄晓明还提到,小时候是个武侠迷,曾有过一天一夜看完一整套武侠小说的纪录,也因为这样,在中学考试的时期,黄妈妈就严格禁止他再看武侠小说;当考试结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借了一套武侠小说,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过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