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manda S读甜品课程学成归来 身体消瘦男友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2:37
Amanda S.表示将会推出巴黎旅游书,稍后或会推出甜品书,将会十分忙碌!
Amanda S.表示将会推出巴黎旅游书,稍后或会推出甜品书,将会十分忙碌

Amanda S.笑指因读书压力大而消瘦
Amanda S.笑指因读书压力大而消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Amanda S.早前在法国修读甜品课程,学成归来后见她消瘦了很多,她表示因为压力所致,被问上围可有缩水?她笑说:“当然有啦!男朋友为此还很不开心,他说我瘦的得太厉害了!意大利男人喜欢意女人圆润一些,所以他Big Sad!”

Amanda仍然吸引外籍男士的目光
Amanda仍然吸引外籍男士的目光

  Amanda还透露下月底还会回法国继续深造甜品,被问岂不会继续消瘦?她说:“没关系,如果我真的想圆润起来,我也有办法的,(怕不怕男友出去找肉感女人?)怕也没办法,这是无法预计的,不过我有信心我会适合他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