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地球日倡导低碳生活 妮可里奇呼吁环保从我做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1:35
传奇时尚偶像妮可-里奇
传奇时尚偶像妮可-里奇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第41个世界地球日,国际名人纷纷在博客上发表心声,珍惜地球资源,倡导低碳生活。传奇时尚偶像妮可-里奇 (Nicole Richie)不仅分享了七条环保生活建议,还自制登上了美国环保动画影集《地球超人》的宣传海报,呼吁人们关注环保从自身做起。

  “地球是人类美丽的家园。但是由于环境与生态平衡的持续破坏,地球已经越来越脆弱了。世界各地频发的地震给当地民众带去了灾难,最近冰岛火山喷发又给人们的旅行带来了很多困扰。有些事情我们无法控制,但是我们要告诉人们地球母亲正面临着危险,呼吁人们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为后代留下一个绿色的地球。”妮可-里奇表示。另外,妮可-里奇在博客中提出的七条环保建议包括回收废品循环利用,少吃肉、多吃有机食物,两公里以内步行不开车,拒绝买瓶装水与使用塑料袋等等。

  (Vick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