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为杂志拍写真 性感视频被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5日11:29
泽尻英龙华为杂志拍写真
泽尻英龙华为杂志拍写真

  搜狐娱乐讯 本月7日发行的女性时尚杂志《GLAMOROUS》刊登了“黑面女王”泽尻英龙华的独家专访,总共24页的英龙华专辑包括她为此次采访专门拍摄的一组性感照。日前,拍照的花絮视频在网络上曝光,迷倒不少日本宅男,赞其“如同人形一样漂亮,“五官完美得无可挑剔”,“小露的性感有种天使般的纯净感”……。

泽尻英龙华性感视频被曝光
泽尻英龙华性感视频被曝光

  1986年出生的英龙华在小学六年级时踏入艺能界,在《一公升的眼泪》、《Pachigi!》等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使演技备受圈内外人士肯定,可惜2007年在电影宣传活动上一系列的“奔放言行”,令其获得了“黑面女王”的封号,此后更不顾事务所的反对与年纪与她差两轮以上的高城刚闪电结婚,去年夏天卷入酒井法子吸毒案中,年底更因“有违反合约的重大行为被事务所解雇”……是非和名气成正比增长的英龙华今年以美容品牌高野友梨代言人的身份3月16日举行记者会,宣布复出演艺圈,在该品牌广告的大胆裸露令人惊艳。

  在这次《GLAMOROUS》的“英龙华特辑”中,有6页内容是英龙华自己的“内心告白”,其中她谈到了自己日前向媒体发布的“采访报道六守则”的见解、被事务所解雇的风波以及与丈夫未来的婚姻、生子计划。而英龙华也亲自参与了照片拍摄的构思,尽管杂志发行后,大多数日本媒体都因之前的“六守则”耿耿于怀对此事“绝口不提”,但无论是杂志的照片还最近新曝光的拍照花絮视频,都获得了不少日本网民的称赞,其间更有人感慨“本身资质不错的英龙华因为自己我行我素的个性而要付出如此大的代价(几乎处于被遣事务所封杀的状态,不能接戏)实在是有些可惜”。(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