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栗旬加盟《大搜查线3》 与织田裕二关系闹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5日11:25

  搜狐娱乐讯 预定于今年7月3日公开的《跳跃大搜查线3 THE MOVIE3》主演织田裕二被曝与新加盟的小栗旬关系闹僵,据知情人透露两人不和的原因是小栗不满因织田的发言自己由主角变配角“尽管两人没有把恶劣关系公开化——并不影响电影的正常拍摄,但私底下绝对从此变成死对头”。此前,织田和柳叶敏郎因合作《跳跃大搜查线》系列不和早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

  据电影圈人士曝料,“原本接到剧组邀请时安排小栗扮演的是织田裕二饰演的青岛俊作的得力部下,但制片方在织田的要求下改为由伊藤淳史来出演小栗的角色”。在拍摄期间,小栗就多次在片场闹情绪,“暗示”对织田的不满。“现在剧组上下都担心小栗会把情绪带到未来即将举行的电影系列宣传活动上”。

  《大搜查线2》取得了173亿5000万日元的总票房,成为日本实写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影片。但《大搜查线3》在时隔七年后才开机“主要就是因为织田与柳叶不和令电影迟迟未能开拍(两人因对演技持不同的看法而成为圈内有名的‘宿敌’”,近来两人冰释前嫌后才使《大搜查线3》制作提上日程”。

  虽然织田公开场合上称与柳叶没有心结,自己一度拒绝演《大搜查线3》的原因是为了纪念扮演和久巡查长的YIKARIYA长介(他在出演了《大搜查线2》后病逝),但圈内人都清楚他与柳叶未和解是续集3未能如观众期待早日拍摄的关键理由。“熟悉织田的人都知道,他非常敬佩YIKARIYA的演技。所以这次《大搜查线3》和久巡查长的晚辈——和久伸次郎的角色也是在织田的建议下临时加入的”。当初小栗在接到制片方邀请时正是要扮演和久伸次郎一角“小栗从制片人龟山千广那里听到电影的剧本蓝图和自己的角色时,很开心,一口就答应出演了”。不过数日后,龟山告诉小栗“他扮演的角色变成现在的警视厅刑事部捜査一课新近管理官助理鸟饲诚一,不明白为何遭换角的小栗一问才知道是织田从旁插嘴:要求把和久伸次郎一角安排给伊藤淳史扮演”《跳跃搜查线3》的工作人员表示小栗就这样由主角变成配角,现在饰演的鸟饲诚一无论是戏份数量还是发挥度,都远不如之前的和久伸次郎一角。

  伊藤去年因与织田合作电影《阿马尔菲 女神的报酬》而受到后者的赏识“织田很欣赏他的演技,于是这次冒着‘任人唯亲’的嫌疑也要力荐伊藤在《大搜查线3》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小栗也明白罪不在伊藤,可“对织田就从此种下心结”,“作为一名童星出身有着丰富演出经验的役者(演员),这次小栗是被织田彻底伤到了自尊心”该电影的工作人员言。不管是《大搜查线》当中的情节,还是主演们私底下的关系角力都充满了“戏剧性,错综复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本身就有不错口碑的《大搜查线》加上这些半炒作嫌疑的戏外是非,定能提升第三集的人气,预热票房。(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