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山人海》重庆热拍 陈建斌“怒打”王迅(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4月25日11:04
陈建斌(红圈内)拍完一条就看一遍监视器
陈建斌拍完一条就看一遍监视器

  本报讯 “那不是《疯狂的石头》里的‘四眼’吗?”昨日下午记者路过凯旋路梯坎时,看到很多人围在那里,在《疯狂的石头》中扮演“四眼”的演员王迅也在现场。原来,是电影《人山人海》正在这里拍摄,该片主演、著名演员陈建斌也在现场,但他一身壮汉打扮,很多路人都没认出他来。

  电影《人山人海》根据贵州六盘水的一个真实故事改编,在贵州六盘水猴儿关乡,因小弟被杀,凶犯在逃,家里的兄长于是骑着摩托车追捕,最后把凶手缉拿归案。陈建斌在片中演骑车追捕逃犯的兄长。此片上周在巴南拍摄时,本报记者曾前往探班。没想到的是,昨天剧组已经移师主城。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陈建斌穿了一件破旧的皮外套,不修边幅,不注意看根本看不出是他,这倒也符合他在剧中的角色形象:贵州农民。导演喊开始拍后,只见陈建斌拿着一个啤酒瓶子走进梯坎旁边的一个小屋,随后就传出瓶子被打碎的声音,陈建斌又握着只剩半截的啤酒瓶出来。还是一旁的王迅向记者解释了这段剧情,王迅在片中客串一个警察,骗了陈建斌的钱,陈建斌找到他后用啤酒瓶将他痛打一番。王迅边说边笑着感叹:“我拍戏啊,就是挨打的命。”

  大约下午5点左右时,这场戏终于拍完。记者随后了解到,剧组从昨天两点左右开始,一下午都在拍这一场戏,导演和演员自我要求很高,陈建斌每拍完一条,还要到监视器上去看,直到最后满意了才收工。据了解,今日该片还将继续在重庆主城拍摄。

  记者 康延芳 文/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