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陶晶莹难抵诱惑抢滩大陆 主持东南卫视新节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5日10:17
陶晶莹主持东南卫视新节目
陶晶莹将主持东南卫视新节目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继吴宗宪、欧弟等众多台湾名嘴纷纷抢滩大陆卫视综艺节目后,台湾“一姐”陶晶莹也要来了。记者日前获悉,从未在大陆综艺节目中出任过主持的陶晶莹,将于5月亮相东南卫视的最新节目《星光大会》。

  从吴宗宪在大陆多个综艺节目中频频现身主持,再到欧弟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中的火热走红,让越来越多台湾名嘴极力到大陆开拓市场。台湾“一姐”陶晶莹也抵挡不住大陆电视台的巨大诱惑了。据透露,《星光大会》是陶晶莹在大陆荧屏上的主持处女秀。此次东南卫视邀请陶子这位天后级主持人加盟,可谓花费巨资。

  另悉,《星光大会》是汇集了40位来自大陆和台湾的歌唱达人,其中包括胡灵、吴斌、易慧等选秀出身的歌手,让他们组成音乐训练营,并通过关关考核的方式,赢取最终前往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深造机会的大奖。所以《星光大会》也是大陆和台湾选秀歌手的首度正面PK。同时,《星光大会》还将沿用袁惟仁、黄韵玲等《超级星光大道》中的资深音乐老师做评委,他们也将和陶子一起闪亮登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