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泽楷再当爸爸 梁洛施证实怀第二胎加拿大待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炜
2010年04月25日10:04
梁洛施去年4月为李泽楷生下一子
梁洛施去年4月为李泽楷生下一子

  中新网4月25日电 43岁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将再当爸爸,他的女友梁洛施被证实怀上第二胎,已飞往温哥华安胎,预计今年11月为李家添男丁。

香港影星梁洛施
香港影星梁洛施

  此消息由李泽楷的旧爱罗爱欣前晚在香港告诉媒体。她说,“之前听李讲过,将再当爸爸。”被问及可知道梁洛施怀孕多久及预产期何时?罗爱欣表示不清楚。她说没见过李泽楷长子李长治,但听过他赞儿子好得意。至于有否见过梁洛施?她说:“没有,大家都好忙。”

  她还大方说:“现在跟李泽楷还有联络,我们是朋友。”

  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则表示:“暂时没什么可以回应。”

  李泽楷与梁洛施的爱情结晶品李长治去年4月在多伦多出世,长治出世后跟梁洛施在美国生活,至12月抱儿子返港见爷爷李嘉诚。她返港后行踪低调,至1月才于郑秀文的演唱会上公开现身,做台下观众捧场。

  港媒透露,梁洛施现怀有3个月身孕,预产期为今年10月尾至11月初。

  据报道,原本李泽楷为方便照顾女友,计划安排梁洛施在香港养和医院分娩第二胎,但因再度怀孕消息外泄,李泽楷为免梁洛施受传媒滋扰,所以在两个多月前已秘密用私人飞机把女友送返加拿大温哥华待产,加上梁洛施第一胎也是在温哥华分娩,李泽楷自然更加放心。

  另外, 梁洛施深知男友李泽楷一向低调,所以特别吩咐身边好友封口,不要将再度怀孕消息张扬,但却万料不到到头来被男友旧爱踢爆。

  身为城中钻石王老五的李泽楷,于05年与任职柏克莱银行初级债券分析员的罗爱欣邂逅,08年两人分手,罗爱欣为中英混血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