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邬君梅挑刺《我要拍电影》 望城市题材走向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4月25日09:54
评委
众评委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全民导演选拔活动《我要拍电影》渐入高潮,8000多位报名选手中选出的六十强于汇集北京参加复赛。海选中,作为评委之一的邬君梅对年轻导演毫不客气,以专业的要求给年轻导演挑刺。休息间歇,聊及中国电影,邬君梅表示,城市题材电影业能代表中国走向世界。

评委合影:蒋勇、顾小白等
评委合影:蒋勇、顾小白等

  在几位评委中,演员出身的邬君梅十分看重导演对于演员的掌控能力,而现场众多年轻导演对于演员的选择和掌控略显稚嫩,邬君梅在现场对于年轻导演也是毫不客气,在看完一部短片后,对导演毫不客气地评价“女主角都没有选对人”。

  《我要拍电影》的目的是为了从广大年轻导演中选拔商业片导演,选手的市场契合度与票房号召力无疑非常重要。邬君梅表示,在好莱坞,如果不能向投资方证明项目的收益前景,恐怕很少会有老板买单。此外,邬君梅还向选手建议作品要做好中国特色与时代主流相结合的工作。她说:“不仅仅是古装剧、农村戏代表中国电影,城市题材的作品,我相信同样可以吸引世界的目光。”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