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生命》今晚开播 萨日娜演绎极致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4:28
剧照
《你是我的生命》剧照

  由“视后”萨日娜、实力戏骨李成儒、荧屏小生贾乃亮联袂主演的催泪情感大戏《你是我的生命》将于今晚(24日晚)19:30登录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三集连播。萨日娜将演绎一位歇斯底里、为儿子不要命的极致母亲。

  《你是我的生命》以萨日娜所饰单身妈妈裴书玲为独特视角,在对叛逆儿子的教育、关爱与默默付出中,全剧塑造了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中国妈妈形象:面对从小怨恨自己的儿子,母亲选择了忍辱负重;面对害死自己父亲的母亲,儿子用一生的时间去报复。而最终当儿子明白母亲把自己看得比生命还重要,却已经追悔莫及……

  萨日娜表示,这是她演过最累的戏、最极致的母亲。在长达三个半月的拍摄中,其戏份达900多场,几乎每天都得声嘶力竭的喊叫、痛彻心扉的表演。但同时萨日娜也坦言,这是她从影以来最有发挥的一个角色,从拿到剧本的那一刻就已经入戏太深,再辛苦也值得:“这部戏倾注了我太多的心血,也因此让我产生从未有过的疲惫与期待。‘裴淑玲”这个母亲已经是个极致了,很难超越。但极致并不代表是完美,她有很明显的缺点。就是这样一个角色,让我想倾注我的所有去诠释她。”

  生活中早已做了母亲的萨日娜更真切的感受到,要想打动观众首先要打动自己,自己早与剧中的“裴书玲”融为一体,想想自己为孩子也是无条件的付出,因此相信这部戏也一定会与天下所有母亲产生共鸣!(lulu/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