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马文的战争》 > 电影《马文的战争》_新闻报道

《马文的战争》影帝开战 激情现身5月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4:18
《马文的战争》
《马文的战争》

  由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影集团联合发行的情感喜剧《马文的战争》即将在5月登陆全国影院,该片由“第六代导演御用影帝”成泰燊担纲男主角、中生代戏骨李梦男、王姬、姜宏波倾情加盟,片中四位主演的恋爱关系错综复杂,上演了一场“新离婚时代”辛酸而爆笑的情爱纠葛。

  《马文的战争》改编自叶兆言同名畅销小说,讲述本是一对夫妻的马文和杨欣,因为年轻气盛,互不迁就,导致草率离婚,又由于房子是两人共同财产,无法分配,只好与各自的新欢同住一起,无奈中制造了一出意外不断的“四人生活秀”。片中马文的遭遇就如同时下“蜗婚族”的现实写真,在嬉笑怒骂中影射出年轻人“离婚不离家”的无奈和尴尬。

  《马文的战争》曾接连传出因敏感床戏过多而遭遇审批风波,是否上映一度成谜,与名噪一时的电视剧版相比,电影版《马文的战争》还原了大部分原著中的经典桥段,黑色幽默笑料百出,更有《山楂树》“谋男郎”成泰燊与三位女主角同时发生大胆的激情故事,露骨的对白和频繁床戏引得看过影片的业内人士直呼:“真实得像生活一样”,连原著作者叶兆言也不禁赞叹:“电影版更现实,更深刻”。

  《马文的战争》独树一帜的写实风格令影片完整获得上映通行证,更意外的挤进五一黄金档期与观众见面。相信片中马文的经历,能够与很多在婚姻中迷茫的年轻人产生共鸣,并指引他们爱的方向。这个激情四溢的初夏,让我们看“马文”怎样发动一场火热的战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