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骆驼祥子》登首都剧场 观众热捧于震版傻祥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4:16

  人艺经典大戏《骆驼祥子》于昨日在首都剧场正式复演,内地实力派演员于震,再度出演男主角祥子,女主角则由人艺的新生代女演员郭奕君担任。人艺出身的于震曾凭借祥子一角,在话剧舞台上大放异彩。如今的于震虽然在影视界大火,但热爱话剧的他每年仍不忘抽出时间重回话剧舞台。此番出演《骆驼祥子》,更有《大盛魁》剧组特批假期作为对“戏痴”于震的鼓励。  

  《骆驼祥子》经久不衰,于震再挑大梁

  2007年,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曾在相隔18年后推出新版话剧《骆驼祥子》,这部“浓郁得让人看到百年话剧的历史传承,清亮得让人分明看到它体内年轻有力的心跳”的百年经典话剧,一经推出便火遍京城,令人再次感受到经典的力量。在其中饰演男主角祥子的,正是人艺演员于震,他凭借扎实的演技和科班出身的台型,打动了无数话剧迷的心,成为人艺话剧舞台上的一颗新星。  

  2010年的《骆驼祥子》在未开演之前,关于演员阵容和排演创新等,就已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热点。多部戏约在身的于震毅然从剧组抽身,在这部经典话剧中再度挑起大梁,在昨日的复演中,观众们持久的掌声也证明了此次复演已赢得了开门红。  

  观众持久掌声送演员,复演迎来开门红

  昨晚,很多观众早早地来到了首都剧场的门口,记者在观众的群里还不时发现了一些圈内熟悉的身影。进场后,19点30分《骆驼祥子》准时开演,大幕拉开舞台上逼真的场景首先就将观众深深地震撼了。  

  整场演出持续了三个多小时,虽然该剧沉重的历史背景和剧情让观众都长时间沉浸在悲伤之中,不过虎妞和祥子之间的感情纠葛还是成为剧中比较出彩的笑料包袱。尤其是于震在台上的表演颇具“傻气”,将祥子的憨厚和虎头虎脑表现得惟妙惟肖,丝毫看不出这是于震仅参加了3天的彩排就能达到的水平。加上虎妞的泼辣劲儿,两人的表演可谓相得益彰。特别是祥子在面对虎妞主动献身时为难的神情及话语,让观众们大笑不已,看来大家对于震版的“傻祥子”都非常认可。演出结束后,于震带领着郭奕君等其他主演在台上向观众一一谢幕,演员们3个多小时卖力的精彩表演换来的是观众们持续良久的掌声,这也为此次《骆驼祥子》的复演赢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