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决定对范植伟提告 网友成立反范植伟社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4:00
范植伟
范植伟

王心凌
王心凌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艺人范植伟继在Facebook网站上贴上和王心凌亲密照后,又向媒体爆料两人过去的私生活,不但让岛内主持人于美人大骂他“烂人”,不少网友现在也成立“反范植伟社团”,王心凌下星期也将正式对范植伟提告。

  范值伟的照片被画上大叉叉,这是网友成立的“反范植伟社团”。这样的社团在Facebook上还不只一个,继范植伟在Facebook上贴上王心凌和她的亲密照后,接着竟然大爆消费和王心凌的往日情,让网友痛批这男生实在没道德,而同样为王心凌叫屈的还有主持人于美人。

  于美人表示,“怎么有这么烂的人,都已经过去了,讲这个要干嘛呢?博得同情吗?就像刚刚老师讲的只会让自己更烂,范植伟怎么了,你必须去帮助范植伟,他才能够放过王心凌。”

  于美人因演戏和王心凌结缘,戏里她演过王心凌的妈妈,戏外她同样以作母亲的心情,罕见地说出重话大骂男方是“烂人”,心疼王心凌的处境。

  镜头前的王心凌甜美,没料到镜头外却被前男友爆料私事,两人的感情早就画下句点,无奈男方让她实在忍无可忍,据说王心凌崩溃痛哭,暂停工作,经纪公司也发声明稿澄清,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诉权,将对范植伟的言论决定下个星期正式提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