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尚雯婕非常速配 金童玉女演绎摩登恋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3:53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近日,轻松喜剧《熊出没注意》正式杀青,片中,当红小生李晨和人气歌后尚雯婕演绎一对情侣。一个是影视剧的大热门,一个是歌坛的香饽饽,两人的合作赚足了人气和粉丝的眼球。男才女貌的两人从各方面都很登对,是一对相当惹眼的时尚恋人。

  《熊出没注意》中,李晨饰演的不羁画家和尚雯婕饰演的前卫歌手偶然相识,不打不相识的两人在斗气的过程中互生情愫,还联手挽救了走失的小熊,成功将犯罪分子绳之于法。该片的导演表示,在电影选角之初,就希望让演员与角色有所相似,又有所差异,将各种看似不搭的元素组合在一起,为影片带来更大的冲击力和新鲜感。李晨和尚雯婕作为在各自领域有优秀表现的红人,在《熊出没注意》中配合相当默契,而且经常能碰撞出灵感的火花,为影片带来了很多创新。

  据悉,在《熊出没注意》中,李晨和尚雯婕将有很多独特的造型,将于暑期登陆院线的《熊》会为广大粉丝带来与众不同的“笑”果。(小佳/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