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黄晓明支持环保晚会 关注灾后重建再捐二十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3:45
点击进入组图

  零晨三四点打点滴,忙广告、忙《叶问二》首映发布,未等首映典礼结束,黄晓明就抽身离开直奔北京世贸天阶由冯小刚执导的名为“北京旋绿低碳之春”,当晚冯小刚、张国立、陈道明、孟广美、阿杜、张靓颖等演艺纷纷现身卖力演出。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继玉树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捐款二十万用于救灾后,当晚黄晓明再度捐出现金二十万,用于玉树地震的灾后重建。

  黄晓明再捐二十万关注灾后重建

  因为玉树地区是三江源区域的核心,它独特的生态功能在中国亚洲都是举足轻重的,而昨天冯小刚、张国立、陈道明、黄晓明与孟广美每人捐出二十万,一百万的善款交由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用于“玉树地区灾后生态环境项目”。黄晓明不仅在玉树地震后发生的第一时间捐款二十万元,在《叶问二》的发布会上全体主创为玉树地震受难者集体默哀,黄晓明则表示,对于灾区而言捐钱只是一部分,他们现在最需要的是食物的补给、生活的恢复和心理修复,应该更多的关注灾后的重建,他也透露正跟朋友一起计划建起一条绿色通道便于这次和以后灾情发生后能第一时间把灾区所需物资运送进去。

  而说到做到他,当晚在《叶问二》首映盛典还没有结束黄晓明就直奔由冯小刚执导的名为“北京旋绿低碳之春”的环保演唱会上。不仅献唱新专辑主打歌《MOOPA》,与辣妹热舞,并与冯小刚、张国立等人每人捐款二十万,用于关注玉树地震灾后的环境等方面的重建和修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