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隆重谢幕 ABC重播首播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4月24日13:23
《迷失》
《迷失》

  相信很多粉丝都在期待着即将到来的《迷失》(Lost)大结局,而为了给观众助兴,ABC电视台决定在《迷失》大结局播出的前一晚,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晚,重播该剧的首播集。

  《迷失》的首播集是在2004年9月22日播出的,对于六年来一直关注该剧的忠实粉丝们来说,如今重新观看这一集,想必一定和当初的心情完全不同,并且还会想起以往的美好回忆。在当地时间5月23日晚,也就是《迷失》两小时大结局播出的那一天,ABC电视台将会隆重奉献长达5小时的“完结之夜”。在这五个小时中,观众将会先后看到两小时的特别回顾,两小时的大结局,以及Jimmy Kimmel脱口秀关于《迷失》的特别节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