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现场秀咏春 《叶问2》首映尽显武术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扬帆
2010年04月24日13:16
黄晓明
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期待已久的《叶问2》北京首映礼与本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导演叶伟信率领《叶问2》主创人员悉数出场。从小怀揣“功夫梦”的黄晓明在《叶问2》中饰演叶问的大徒弟黄粱,此次的出演可算是圆了小明的一个梦想。在当晚的首映礼上,小明更是说起自己与武侠的故事来,年幼的黄晓明是个武侠迷,曾有过一天一夜就可以看完一整套武侠小说的纪录,也因为这样,在中考的紧张阶段,黄妈妈不准他再碰武侠小说,黄晓明在考试结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借了一套武侠小说来看。对武侠的痴迷,可见至深啊!  

  黄晓明为此次出演《叶问2》可谓是煞费苦心,在家中苦练梅花桩,而《首映》栏目组更是在现场为小明搬来了梅花桩,让他在现场展示一下的苦练结果。表演结束后,黄晓明连连叹气摇头,显然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这个桩不太好,晃得太厉害了,影响我的发挥。”但是,台下的“师傅”甄子丹却为他竖起了大拇哥。

  关注电影,聚焦首映,一切精彩尽在4月25日晚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我们不见不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