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拍亲热戏遭女儿问话 大赞惠英红演技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2:08
任达华向琦琦建议可在茶餐厅举行庆祝得影帝派对
任达华向琦琦建议可在茶餐厅举行庆祝得影帝派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有指惠英红有意参演罗启锐和任达华合作的新片,任达华表示好希望与惠英红合作,赞她是好演员,若吴君如和惠英红也有份就可谓大团圆。

  问到是否得奖后加片酬时,任达华认为最重要是有好导演,琦琦在旁说拍戏心态不会改变,只是心情改变。称女儿画了一本书送给父亲作礼物。琦琦则打算举行一个poolside party,但遭任达华拒绝,指在茶餐厅举行更实在。问会否送个BB给老公时,琦琦笑着拒绝。

  任达华吴君如亲热遭女儿问话

  出席活动时,琦琦戴了一枚闪耀钻戒,任达华在旁说是去年送给太太的礼物,他更扬言要送礼物给电影中的太太吴君如。任达华又说女儿任晴佳曾问他,在报纸看见他与吴君如亲亲,女儿问他是喜欢君如还是琦琦,令他感到好sweet,向女儿解释吴君如是戏中的最爱,现实中最爱始终是琦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