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大野智《怪物君》收视开门红 奇特打扮成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4日11:32

  岚队长大野智主演的日本电视台新剧《怪物君》于本月17日开播,获得了17.5%的收视成绩,可以说开了个好头。自2008年4月的《极道鲜师》系列,日本电视台的土日21点时段,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受到观众冷落。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怪物君》之前并不被圈内人士看好“毕竟题材已不新鲜”,首集播出后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意外受到好评。甚至当晚紧接其后播出的《岚传》亦有16.0%的收视,不少媒体预测自去年就风靡全日本的这股“岚”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今天(24日)播出的《arashinishiyagare》或许会创造更好的收视”。

  日本电视台可以说把本季节目的大半制作费都“押宝”在了岚身上“说岚系节目的收视关乎全台的社运也不为过”,从本月10日至24日起进行名为《土日之岚 春之日本电视台×ARASHI大作战》的大规模宣传,岚的成员期间将参与总共43个节目的录制。不少媒体都认为岚的曝光率如此频繁,只有两个结果“观众即使有些腻烦还是会开着电视看下去,或者一气之下索性不看”从《怪物君》首集和《岚传》的收视来看,显然观众是选择了前者。

  据知名的剧评人透露,《怪物君》能够获得企划拍摄,很大程度上是托去年岚的另一位成员樱井翔主演的真人版电影《Yattaman》(《小双侠》)的福“后者大获成功,于是日本电视台方面有了制作一部父母和子女两代人都可以乐在其中的电视剧,如果《怪物君》能大获成功的话,日本电视台会制作更多类似题材的作品,例如把20世纪70-80年代日本受欢迎的漫画改编成电视剧”。当然,岚的其他成员也会成为新剧主演的最有力候补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已近30的大野智在剧中穿的紧身衣和短裤被不少观众大赞可爱,如同是善意的惩罚游戏一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